台灣銀纖維:銀不僅是美麗金屬,更是抗菌好幫手 100%純銀真空打造的抗菌纖維問世

昕德紡織與「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」共同開發無毒、無害、環保的科技纖維『台灣銀纖維』採用「高真空潔淨磁控濺鍍」製程技術,將抗菌效果佳的「銀離子 Ag+」濺鍍到纖維上,能有效防止99.9% 有害細菌在衣物上滋長,並能防臭及高透氣功能,賦予針織服飾加倍的價值。

銀纖維的特性:銀纖維的製程採用純度99.99的銀塊,以高科技「高真空潔淨磁控濺鍍」製程技術完成。 製程沒有廢水和溶劑污染,更讓纖維具備無毒、 安全、環保。 銀纖維釋放出銀離子來破壞細菌與微生物細胞膜,使細菌崩解,達到抗菌、殺菌目的。 本產品通過美國 NAMSA ISO 10993 生物試驗及台灣 SUPER LAB 生物試驗通過,在半小時內就可以產生抑菌機能,針對六大菌種疾病滋生源的抑菌效果達99.9%。(1.大腸桿菌 2.綠膿桿菌 3.鬚髮癬菌 4.肺炎桿菌 5.白色念珠菌 6.金黃葡萄球菌) 抑菌消臭紗線一體織成,具有長效滅菌機能。

銀纖維的健康用途:廣泛應用於各類型衣著、家飾及保健產品,應用領域包括:醫療服、運動服、嬰童服、貼身衣襪、保健品、寵物用品、車內裝、濾材等。將可取代美、日進口商品,並大大滿足消費者對抗菌紡織品的新需求。